藍天下的那一所學校,永遠在我的記憶裡,無論怎樣也忘卻不了那些美好時光,亦有苦澀已是抹不平的回憶。常聽到有人在愁嘆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如何珍惜每一秒?生活的起起落落。葰関熷姠試問,誰起?誰落?誰歡顏澳洲升學

人生似夢,如此零亂,幾許愁腸。暢飲一杯美酒,回味青春年華,過濾一支香煙,讓心中思念隨炊煙遠去。夜晚在城市的燈光下緊閉雙目,細想家鄉月光的皎潔,願在夢中與他們相望、相遇。城市的繁華引出曾經相聚的友情,城市的喧鬧奏出學校的歡樂無窮。

欲尋夢想港灣,已各自天涯奮鬥抑或天涯淪落,那兒只是驛站,旅途歸屬誰知曉?靜靜等待,可時間不待人,何時明月,何時家?只留空虛,憶我青春年華。

無力捧笛、無樂奏簫,笛聲淒淒、簫聲幽幽,我竟奏不出一首歡快的曲子,只任思緒隨風飄遠`````飄悠哪裡?願飄向軍營,也許君正在踏著剛毅的正步捍衛一方和平抑或放飛思念到達某一村落,應該向您致敬!你我共同長大經歷風雪,最難忘青春時光。如今你站在祖國的熱土之上,為了社會和諧,為了一方安全而奉獻著,而此刻我卻無力地揮動著粗手濫筆描繪一絲情懷。

隨風待到一所學校,學業路上你們在奮鬥、在成長,在知識的銀河中翱翔,你們被快樂包圍、被幸福籠罩,望前途一片光明,回首皆是回憶。而此時我的夢就在回憶中追尋,追尋曾經的春天、追尋往日的陽光、追尋失去的幸福,可一切都在夢中,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t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