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個深夜,在回憶的傘下躲雨,冷涔涔的靈魂擁著你的名字取暖,灰色的背影濕透了晾在上面的夢, 

隨手擰落全是思念。分別的淚水是苦澀的,如深夜的隕星濺出無言的淒清,你遠去的背影是梭,在織著
你艱難的抉擇,每一個網結的織就都招搖地揪痛了我深藏的惦記啊!

當汽車載著我緩緩駛離,我知道此一別相隔幾百里,溮関熷姠隔開我們的不僅有歲月、空間、還有種說不清的無
奈,遙遙無期的相見使我能夠不流淚,但卻不能不思念。曾記否,你我相寄的信函,我們挽著風華正茂
,在彼此的深夜漫步相約。至今在夢中仍迴響。

歲月在我們之間豎起了一面叫現實的牆,離別的故事在你我心靈的舞台上演的時候,你我都無法唱出那
痛苦的一幕,雖未執手相看都已無語心中淚已成行。在每一秒都能擰出痛楚的日子裡,我的心似乎不在
跳動。

從未表白,但我固執的相信,你的心中也像我愛你一樣愛我。那是風吹飛沙的黃昏,那是一首小夜曲悠
??揚的晚上,那是一道寂地上的靈光。那是所有的愛都付出於你。夜的深處一首音樂讓我懷念起流水一
樣的日子。痛苦圍繞我的眠床,我無法入睡。雖然你說:我們不可能,但我仍不會騙自己,我會用心告
訴你關於愛,用愛補償你這麼多年來所飽償的憂傷,那些生命刻在你心靈的創痕,由我來撫平。只因你
的美麗、善良、真誠、沒人能覺察出你有付飛天的翅膀。

不見你的白色信鴿從遠處飛來,無盡的長夜久叩我無盡的思念,書一紙、一紙長長的心事,托清風帶去
,為那夜裡曾燃燒的紅燭。我願,在這無星的夜裡,有你的聲音在落滿雨滴的心中,有一份溫馨,在相
約的日子裡有一份長長的等待。而相約時,有你愛我!你是我心里永遠的動力,我的生命因你而充實,
閃耀著美麗的紅光,因你,因那一次生命的相約。期待你白色的信簽如約而來,帶著溫暖而美麗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