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我以為,流眼淚是宣洩心情最好的方式,我不覺得哭是多麼的丟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這是人正常的七情六欲。

曾經的我以為,襠湜砡汾流眼淚是治療悲傷的最佳秘方。我喜歡用眼淚釋放心中的憂鬱,好像憂傷的細菌分子就會混著眼淚一起流出來。

曾經的我以為,自己很堅強,能夠承受任何的流言與蜚語。因為我就是我,我只做我自己,沒有什麼可以影響我的世界會計

然而,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簡單易懂。其實有很多事都是超出我能承受的負荷,有很多人都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平易近人。有很多話不是你不想听就會遠離你的耳畔。無論你是否在意,它都會陰魂不散的纏繞著你,甚至緊緊的禁錮著你,讓你心痛的無法呼吸。

今天我哭了,哭的很傷心。我的心在滴血,好像被人無情的踐踏、蹂躪。這是我的同學嗎,這是我認為朋友嗎,我可以忽略一些弱智的無理取鬧,但是我不能理解那些喜歡看熱鬧的旁觀者。農村戶籍怎麼了,農民的孩子就不是人了嗎,就沒有自尊了嗎,就該被他人欺負嗎。我只是農村來的孩子,我只是想努力的學習,我只是想走出大山,我有錯嗎,為什麼要被人排擠,被人欺負,農村與城市有什麼區別,我就沒都是炎黃子孫,我們都是中國人啊成立公司

高中的生活,我只想過我的,沒有乾擾任何人,為什麼還要來招惹我,粉碎我的一絲寧靜。潑潑水,推推我,嘲笑我,你們就高興了嗎?

其實我不怕苦,不怕累,就是怕被人說,幼小的心靈如玻璃那樣脆弱到一碰就碎。一點點的閒言碎語都會將我摧毀。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現在的眼淚在我看來就是懦弱的表現,我不可以再這樣,我要改變。從此刻起,以前的我就停留在這一刻,成為歷史。以後的我就是一個全新的我。流完這最後一滴眼淚,我就會讓眼淚插上翅膀,飛離我的生命,滾到天邊冷氣工程

以後的我只會笑,只擁有最美麗的微笑。

air conditioner|印tee|婚宴酒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