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62  
韶光如水,轉眼間流去經年,倉促轉身,已錯失千山萬壑。阡陌紅塵,我僅僅一粒塵土,在夢裏鐫刻,還未來得及傾訴的許諾。風來雲往,倉促而逝,如風般漂泊,天邊落戶。心無寄處,只能高掛天穹上,靜看人世絢麗改變,不染塵土,所以總想很淡,很淡,淡出塵世。哪怕僅僅如水那麼靜淡,如雲那麼悠然,攜著一份淡淡的思緒看如火如荼,秋風掃落葉。

曾以為忘了,忘了你對我的好,忘了那無數個日日夜夜的思念,忘了夢境裏的無限溫情。總以為輪回的路上很長很長,足夠我忘記前生所有的荒唐。然而,只是一個偶然的鏡頭,便燃燒了所有的記憶。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看過的花,一起曾作賦聽曲。西湖的蓮花依然靜靜開,開盡了盛世的繁華,你怎知,那一世,你是我生命裏的一朵青蓮,半綻清姿,雅香沁鼻。你無心與世爭豔,卻用清淡的芳香迷戀了心懷。今生,我循著你的氣味而來,雅靜的馨香,沉鬱的容顏,在夢裏回憶了千萬遍,縱使人海千千萬萬,也能找到你溫柔目光。熱點咨詢

盛夏的氣息席卷了周圍的空氣,倚變欄杆,晚霞落夕,是否知道我在等待。那一季花開,這一季春逝,而我依舊在,不懂心為何不甘,念念時光,不變思緒,冷冷月光,掉進汪江,當時光離去,才發現,拋卻所有卻換來一個人獨守離殤,看月圓月缺,演繹千百年不變的孤寂。

是夜,結束忙碌的旋律,開始用空暇的心尋找記憶。曾停留過風景,是什麼勾住了你的魂魄,讓我停留,讓我憂傷,曾不惜一切逃離,卻逃不開這片天空,逃不開這注定的憂傷。滾滾紅塵,執筆以期忘卻過往,淺硯筆墨,為心刻畫。將心刻在三生石上,期望你能看到,哪怕只是動情地留下那麼一滴清淚,也已足夠。是的,也就夠了,紅塵間,真假是非,又有多少能辨以真偽?今生只願與你聽風賞月,看日出日落,潮起潮漲,哪怕只是簡居,哪怕只是粗茶淡飯,有你做伴,清風也有意,冷月也多情。我於心植一株萬年青,冬夏長青,以不變的熱情等你的到來,時光緩緩地走去,你一定也在緩緩地向我走來,在來時的路上你也一定嗅到了空氣中的清香,親愛的,你也一定記得,那熟悉的味道,那是前世的你,身上所襲著靜雅之味。

今生,我姍姍而來,赴你前生的約定,說好不見不散,說好執手天涯。我在記憶裏的江南湖岸安靜等待,幽蓮靜靜綻放,仿佛前世的你。猶記那日,煙雨朦朧,一把油紙傘,走進了你的夢。你,清香淡淡,嫻雅地盛開,萬千碧葉掩不住你的高傲與孤寂,你的眉間,細細鐫刻著孤獨,是什麼讓我止步不前,站雨霧中陷入思緒,那刻,世間萬般,再不相幹。

又是纏纏綿綿的雨夜,倚窗難眠。親愛的,萬萬千千,怎能言盡思念的心,當一切都悄悄遠去,你可知我依舊在等待,不曾放棄愛你的勇氣。萬水千山,山高水長,思念卻拼成優美的旋律,譜在夢裏。夢裏,有你隱隱約約的身影,那般孤寂,那般高傲,絕然盛開,在生命那岸。夢裏繁花落盡 小さな演出家 人生道 北京,是去?是留? 一眼天涯,夢鎖清秋 情牽荷蘭的鄉村, 等不到的輪回 讀你,在月光傾城的月色裡 告別八月 雨天,想你,想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