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過寂,冷雨未息,殘香未盡的夜裡,是誰輕輕推開塵夢的門扉,悄悄取走了前生遺落的淚?

【參商之殤,淚水將記憶埋葬】

那一夜落雨無聲,宿命的韁繩牽引著你我在凡塵中不期相逢。從此我便恪守著心中的淨土,等待著你將心花播種。

柔情回轉,百媚橫生。造化捉弄,命中注定強生致癌

未遇見你之前,我每夜清燈相伴,潛心默念,執卷靜倚窗軒,淡看庭前花落,漫觀天外雲舒,在紅塵深處靜靜守護著那顆冷寂的心,不染一粒纖塵。時光荏苒,人世變遷,命運的安排竟是如此的微妙,幽夜中一場悄無聲息的細雨,驀然打破了那一個清寂、恬然的世界。那一夜,細雨無聲飄零,幽冥鎖住了時間的流逝。殘燭熒光,我默讀如舊──“落紅香幽盡,枯葉夢斷魂。冷雨潛入夜,參商隔凡塵。”

無數個夜晚,無盡的幽冥,一場細雨湮沒了多少似曾相識的柔情,冥冥中卻又演繹著前世今生的相依相儂。

那一世暮雨柔和,微風中你輕輕搖曳著嫵媚的身姿,漫撒出清新的芳香,嬌柔地挽著我的臂腕,安靜地享受著每一個溫馨的夜晚。紅燭熒熒,細雨悠悠,你翩躚舞動,我如常倚窗淺觀,低吟默詠──“紅燭伴幽雨,蘭香輕浮衣。殘薰隨風散,形影永相棲。”

細雨靜靜的飄落,山澗中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晚都顯得格外的祥和溫暖,然而良辰美景終敵不過似水流年。

“五百年後,雨落淚收,紅燭視窗,還夢相守。”殘香未散,淚落青山,一世塵緣,終究隱沒於幽暗。

【獨自淺唱,誰依舊淚落心殤】

風雨無聲,無數個夜晚我虔誠默念,倚軒靜侍相約的期限。怎奈相思苦不見,淚潸盈面殤未斂強生有毒

奈何橋邊,三生石前,所有的記憶都隨著淚水淡淡消散。而今我一襲青衣,憑欄默念,靜靜守護著心中的那份淨土,在幽暗中無聲地等待。

【清寂幽夜,雨落無聲】

春秋迭換,花謝花開,鬢發白了又青。今晚紅燭熒熒,細雨輕落無聲,我依舊倚窗默詠,低眉淺誦──“今生緣注定,前世回眸脈生情,紅燭軒窗雨無聲,淚收復重逢。”

不知命運的韁繩攬回了多少淡去的曾經,不知多少個寧靜的幽夜、多少幕甘潤的細雨可以填補沒有你相  守的孤獨。一切的迭變宛如相別了千年,又好似轉瞬之間。

雨無聲,燭光熒熒。

這一夜是那麼的安靜,冷風吹融細雨沾濕未曾改變的青衫,沁入心底最柔弱的地方,瞬間掠過眼眶,劃過面頰。時間停止了腳步,任殘香在幽暗中漫溢每一個時辰的角落,緩緩收斂曾經散去的記憶,於夜幕下兌現百年之期。

【浮生若夢,淡觀流雲撩心靜】

“落紅香幽盡,枯葉夢斷魂。”這晚你淺笑撒下一粒花種,手中緊握著一滴晶瑩炫目的淚珠,靜靜遠去了清逸的身影。今夜雨依舊無聲,紅燭熒熒,我依然倚窗默詠Logistics Company

浮生百年限,魂夢一瞬間。

青山香未盡,軒窗蝶翩翩。

塵世輪回,暮雨紛飛,如今應該欣喜再度重逢續前緣?還是一場夢醒又相距千年?﹗流雲浮定,風住香凝。

幽夜裡一切都顯得分外清寂,細雨中我倚軒痴痴地凝眸著山澗一株綻開的蘭花,淡淡揚起嘴角,輕輕拭去了眼中溢出的一滴清淚,轉身,默念如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