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5  
你有愛過一個人,愛到心髒都為之撕裂嗎?即便那是不被允許的愛,你還是會不斷不斷的思念著對方嗎?若果有,那他還在你的身邊嗎?

若果在,就太好了。曾經,好像,也有過那麼一個人,他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清澈,就像一個天使一般,他暖暖的笑,長長的睫毛。都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確,我喜歡上了這個天使,即便我是一株無花果樹。

我知道他從來都沒在意過我,但是還是不斷不斷的思念著他,思念著這個無端闖入的少年。即使明明知道無花果樹便是無望愛情的代稱。


只是覺得心髒一點一點的撕裂開來,流出了淡綠色的血,葉子一片一片的凋落,袒露出了我的無奈。他靠在我的身旁,疑惑的問著我為什麼有這樣的變化,我看著他,深愛的他,看著他那不為世人所發現的純白羽翼,我什麼也說不出來,其實我只要這樣看著他就好了,只要看著他,我就可以忘掉那種撕心肺裂的痛。如果一直如此下去就好了…………

直到有一天,天使遇見了惡魔。惡魔綻露出了她邪媚的笑,把寂寞的天使挽住了。在那一刻,天使墮落了,因為他愛上了那個惡魔……

天使終於嘗到了充滿了情欲與邪惡的禁果,但代價是他把自己的雙翼給了惡魔。最後惡魔帶著天使的雙翼離開了,留下了他獨自一人。


他又再次來到了我的身邊,但他沒有淌淚,他只是很幸福的,緩緩的給我講述著那個禁果的味道,他說是酸酸的甜甜的,像淚水的味道。我不發一言的聽著,只覺得心髒慢慢散落成了,細小的碎片。因為他快要消失了,墮落了的天使要接受的必然的懲罰——消失於四界之中。微風在他身旁掠過,我看著他,第一次開口問了他“後悔嗎?”他笑著搖了搖頭。我問“想再成為天使嗎?”他淡淡的說“我想等她回來”我說“我幫你吧”他疑惑的抬起了頭。我緩緩的開了口,強壓著自己的痛“我是無花果樹的精靈,只要我把聖氣給你就好了。”他反問“會對你造成傷害嗎”我道“不會的”其實,我必須以我的回憶及生命力化成聖氣。那麼從此以後我便不再記得他了,並且我從今以後只是一個人類了,我將會失去我對他的所有回憶包括對他的愛……我無法再一直看著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