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兒懸掛,把誰牽掛;人海茫茫,紅塵紛紛。一路走來匆匆的行程。雖沒有遍體的傷痕,卻也是滿臉的滄桑和滿懷疲憊的風塵。我那顆執著的心現在在尋找什麼,在這個靜靜的夜裏,柔柔的燈光下變得時而透明,時而模糊了,她需要一片淨土,遠離功利的純真。

一支纖筆,幾頁素箋,靈魂蹣跚在文字子之間。恬靜如詩,悠揚如韻;日月星辰,風霜雪雨。譜寫出人生的另一曲生命樂章,往事變遷,我只是輕輕地來,輕輕的離開,遠離刻薄和庸俗,把對生命的永恆刻在心間珍藏永遠。

月光透過拂動窗簾,風兒撫摸著藍色的風鈴兒,叮咚…叮咚…任這顆年輕而充滿朝氣的心在風中馳騁;任朦朧的霧氣浸潤久遠的思念,斑駁的殘碎淡去清秋的足跡。有一種思念悄悄的闖進我的心裏淘氣的激起我心間的圈圈漣漪。

遠方那個執著的你,成功的你,影響著我的人生旅程。如果我們當初都不曾有過那段艱苦的歲月,何來今天的點滴成功與喜悅。也許時光早就在你的臉上留下深深的刻痕,肯定添加了成熟的風韻,但在我心裏永遠為你保留著之前的稚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