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尖年華,蹉跎天涯,若相遇,只是寒暄,不提過往。

過往還在,在相冊裡,在文字裡,在你我不知的眼裡。

在喧囂,在膨脹,在不可預知的四處飄蕩。

只是,不提,便是永久的埋葬。

瀟瀟的琴聲,爽爽的笑聲,在我的身後,如此放肆的張揚。

我不說,不妒,不微笑。

只要看著你們還在我眼裡快樂的紮眼。

你說的從前,只是我不知的謀略,她和你的一起不是我要的結局。

毛絨棕熊的玩具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心裡是怎樣的情景。

聽喜歡的歌,做不喜歡的事,我的日子在沒有你的以後,還是一樣的單調。

你走後的早晨,寒涼的陽台,陽光照不出我想要的溫暖。

行走的人群,嬉笑的怒罵,熱鬧只是彼此不在意的聚焦。

我抖落髮梢裡的落寞,坐回原來的角落,張望不清晰的未來。

可是,即使我還在,未來還在,溫暖卻不知到了哪裡。

那些年相信的愛情,還有夢,被我擱淺,在遙遠的從前。

現在只是固執的認為,自己沒有愛也是可以生活的美好。

所以,你看,我活的多好。

恣意的行走,任意的停留,沒有誰會阻擋我的腳步。

哪怕,是以前的你,還是現在回首的你,都不可以。

我是多麼驕傲的人,怎麼會容忍你這樣的不干淨。

是的,你知道我有怪異。

即使自己的屋子亂到不可落腳,但是不會忍受你絲毫的瑕疵。

要乾淨,要整潔,要有我思想裡的謙謙君子模樣。

是不是很過分,你肯定這樣想過無數次。

是不是會覺得那時候自己的滑稽,任我肆意妄為的擺佈。

只是你不知的是,我的任性養成你如此的魅力。

你從來不會想到我會這樣的瀟灑。

一聲一聲的微笑

我只是告訴自己,哭泣不是對付你的計策。

活的很好才是對你的炫耀。

只是我不屑,也不願讓你現在有著半分的為難。

我對你有多好,你自己都知道。

想想這些年的足跡,還會不會覺得我沒有一絲一毫值得你留戀。

如此,我是不願與你有更多交集。

看著你們的好,我也不會有多難過,笑一笑,便是另一幅模樣。

我在宣紙裡勾描你的模樣,然後撕裂,說著我的手法越來越好。

看你的素描,還有多少含著感情的成分,別天真的以為,你是我不可缺少的慰藉。

我有我的孤單,但是不需要你無處可放的呵護。

我們彼此脫離,你繼續你的幸福,我繼續我的寂寞。

路過天涯,說起海角,你才知曉,原來我就是那個七號。

我們是如此相似,卻又是如此不同。

我不會糾纏,你卻是擅長於藕斷絲連的伎倆。

所以,我們有那麼多的理由,必須要分開。

分開後的年月,陽光是共有的,心情卻是各自的。

猜不來的年月裡,你還是一樣的知足常樂。

下雪是沒有預知的驚喜,我把手套摘掉,握著雪,體會冰冷的滋味。

翹望山的那邊,會不會有另一個樣。

在等待,什麼時候按捺不住的我,去踩出不一樣的蜿蜒小路。

留下一聲一聲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